浙江湖州吸引4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项目洽谈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湖州吸引4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项目洽谈创业
2009年11月09日 15:42 来源:湖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湖州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湖州行活动7日在湖洲举行,4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分别带着高科技项目,与湖州各创业平台和有关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创业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玲慧出席活动欢迎仪式并致辞。

  创业创新,人才为本。近年来,湖州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湖创业创新,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去年以来,启动实施了“南太湖精英计划”,目前在湖州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已引进了28名“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留学归国科技领军人才及其创新团队来湖创业。今年,又启动实施了以“南太湖精英计划”为主抓手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优美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湖创业创新。本次海外高层次人才湖州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海外人才对湖州的了解,促进湖州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合作交流。(党勤)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