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陈塘创业园"零房租"扶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陈塘创业园"零房租"扶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2009年11月26日 09:54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上,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外国专家局授予陈塘科技商务区创业基地为本市留学人员创业园。该创业基地还被认定为国家创业促进就业实验区创业园。

  作为陈塘科技商务区的起步项目,陈塘创业基地于今年5月率先建成开园。这一集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技术创业基地、服务外包园三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地,为各类人才投资创业搭建了一个平台。自开园到今,已进驻企业34家,出租面积5000余平方米,其中,科技类企业10家、文化创意企业5家、现代服务业企业5家。在运行过程中,该基地借鉴了北京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丰富经验,充分给予留学归国人员创业提供了空间,成为了为海外留学人员提供良好的信息、政策及资源共享的一个平台。入驻园区的留学创业人员在提供相应申请材料并获得批准后,可按园区规定享受最高100平方米两年“零房租”的优惠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目前,入驻园区的2家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已经批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据介绍,下一步,该创业基地还将落实各项专项扶持资金、完善系列优惠政策,为留学归国人员以及大学生创业提供扶持与帮助。(祁淑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