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倒闭学校部分失学学生安置工作推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大利亚倒闭学校部分失学学生安置工作推迟
2009年11月26日 13:06 来源:央视网-中国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初澳大利亚四所私立院校倒闭,1200多名中国留学生受到影响,澳大利亚有关部门承诺,会在28天内安置完这些学生后继求学工作。但记者了解到,其中部分学生的安置工作被推迟到了明年。

  今年26岁的大连学生房欣美在澳大利亚莫迪安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读书,本月初学校倒闭后,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组织她们召开了说明会,会上说在28天内为她们办理完转学、退学费等安置工作。可本月21号,她又得到消息,转学事宜得推迟。

  邮件中说,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已经为她找了一所新学校,但她不能私下与这所学校联系,一切都要等有关方面的通知。

  记者联系了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教育处一位工作人员说,本月中旬,180名就读于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墨尔本和悉尼校区的中国留学生已经率先得到了安置,但有部分学生的转学工作被推迟了。

  在澳大利亚出现学校倒闭事件后,澳有关部门决定从明年开始,实施提高留学担保资金等一系列新招生政策。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