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借力长三角海归创业圆桌会议积极引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扬州邗江区借力长三角海归创业圆桌会议积极引才
2009年11月27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扬州市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应邀参加了在无锡召开的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圆桌会议,为邗江吸引留学海归人士寻到了一个新的平台。

  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圆桌会议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创业分会等单位主办的一个服务平台,通过整合长三角海归资源,交流探讨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的孵化与投资,加速创新资源流动,提高海归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吸引力、最具影响力的为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创新提供交流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

  会议期间,邗江区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引起了许多海归人士的浓厚兴趣。目前,已有5家海归投资企业与我区相关企业进行了专门对接,其中,留美博士齐晓武创办的以开发LED为主的新型、环保、高效、智能绿色照明产品的无锡晶尧科技有限公司已来邗进行了考察,拥有快速成型整体专业技术的上海福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也将来邗进行交流洽谈。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