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使馆在江原地区举办慰问中国留学生招待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韩国使馆在江原地区举办慰问中国留学生招待会
2009年12月0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30日晚,中国驻韩国使馆在韩国江原道春川市举行招待会慰问中国留学生。江原地区的近300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江原道道厅、警察厅,江原地区部分大学的韩国教授和留学生管理负责人,以及部分在江原道地区大学任教的中国教授应邀出席。

  艾宏歌参赞代表程永华大使和中国大使馆向留学生们致以问候,并介绍了中韩两国建交以来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取得的成就,鼓励他们珍惜宝贵的留学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为中韩友好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还向江原道道厅、警察厅和江原地区各高校关心中韩关系发展,特别是长期以来对中国留学生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留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充满着青春朝气的歌舞节目,让同学们陶醉,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也把晚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外,艾宏歌还与江原地区中国留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在肯定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留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使馆教育处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关怀,也增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拉近了留学生与中国大使馆的距离。他们决心将继续努力学习,做好留学生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父母、家乡和祖国。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