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贷款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
2009年12月03日 16: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胡,男,22岁,大学本科毕业,准备出国读硕士,毕业后希望能够留在国外就业。小胡大学期间在校平均成绩为85分,目前还未参加出国语言考试的培训。资金方面,准备贷款留学。

  小胡想申请读硕士的专业是生物制药或者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希望今后从事该领域技术方面的工作。至于留学目的地,北美、欧洲、澳洲他都想参考一下。小胡困惑的是,不知道哪一个国家哪一所学校比较适合他,此外,贷款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专家答复:

  在北美大学读硕士,除了雅思或托福外,还要考GRE,小胡现在这些都还没考,2010年9月入学是不可能了,必须等2011年9月入学,等待的时间偏长,不选。欧洲国家,硕士用英语授课的可考虑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的生物化学工程专业和埃因霍芬大学的生物工程专业,比利时鲁汶大学的生物学和根特大学生物制药科学专业。这两个国家的签证简单,学费便宜,留学存款仅需数万元人民币即可,且不要求存款历史、不要求提供经济担保人的收入来源证明,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需要清华认证、外交部认证、大使馆认证。故宜抓紧时间办理。澳大利亚可选墨尔本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以及阿德莱德大学的生物技术专业。小胡本科平均85分,录取没有问题,但雅思6.5是必备的,尽快培训。

  关于留学贷款,根据国家政策,赴国外读硕士可以较容易获得贷款。赴澳留学贷款,若作为签证担保资金,则不要求存款历史,但必须以多贷少,或以房产抵押办理留学贷款,贷款到期前不可以提前还贷。 (何旌)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