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北欧硕士:软性材料很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申请北欧硕士:软性材料很重要
2009年12月09日 14:28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何提高北欧硕士申请,以下几个建议:

  首先,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虽然北欧大学没有像英美等国一样的大学排名,但是北欧国家各个学校的申请难度相对来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此外,不要认为只有北欧的知名大学才是留学的首选,因为很多学校的教育都是国际化的,所以大家尽可能的可以考虑多所大学,不用盲目追求名牌效应.。

  其次,提早邮递申请材料。由于北欧各个院校申请截止日期较早,为了提高录取率,不至于申请截止,一般需要提前半年以上就开始申请,所以提前准备申请资料并邮寄到学校是十分必要的。建议学生最好提前一年申请。

  然后精心准备申请材料,特别是“软件材料”。这里的“软件材料”指的是学生的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由于学生的语言成绩、成绩单、毕业证等是无法进行任何改动的,所以学生在申请时唯一可以灵活掌握并为自己的申请加分的就是“软件材料”。所以,申请人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准备一套具有个人特色的申请材料也是至关重要的。

  总的说来,虽然每年申请北欧大学的人数在逐年增加,但是选择合适的院校、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对于北欧大学的入学成功率来说还是有保障的。(刘超)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