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留学生同洗桑拿 日本一大学挑战吉尼斯未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多国留学生同洗桑拿 日本一大学挑战吉尼斯未果
2009年12月14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分县别府市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APU)的留学生13日在该市内的温泉浴场挑战了“多国籍桑拿”吉尼斯世界纪录,尝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同时洗桑拿。但他们最终因缺少4名不同国籍的学生而未能创造新的纪录。

  APU曾在2008年创造了57国的纪录,但今年被芬兰以76国打破。APU此次计划召集80多个国家的学生来重夺世界纪录。

  APU实际只召集到7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但仍刷新了自己的纪录。学生们进入了平常15人就已满员、室温达80度以上的桑拿房,并坚持了5分钟。结束后,一名从挤得像沙丁鱼罐头的桑拿房跑出来的加拿大男留学生(18岁)表示,“虽没打破纪录,但感受了团结合作”。

  策划此次活动的学生团体成员田村真里子(21岁)表示,“虽提出了打败芬兰的目标,但没能实现。很不甘心。希望继续挑战”。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