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召开“海智”工作会 部署海外引才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苏常州召开“海智”工作会 部署海外引才工作
2009年12月14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江苏省科协网站消息,为充分发挥“海智计划常州工作基地”的平台辐射作用,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有关工作部署,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海智”工作,12月8日,常州市科协召开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工作会议。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张铁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财政局以及各辖市区科协、海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铁恒指出,常州“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既是市科协大力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把常州打造成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热土的硕果,也是常州落实“千名海外人才集聚工程”的重要载体。工作基地下设四个工作站,建立了工作制度,出台了考核办法,标志着常州市科协依托海外智力支撑、促进科技创新有了新平台,科协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有了新支点。张铁恒希望,常州市边实践边总结,边总结边提高,掌握信息资源,完善载体建设,注重制度创新,发挥自身特色,为全省海智工作积累有益经验。

  常州市科协主席董谦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常州市科协印发了《关于引进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考核办法》,并为科教城、津通工业园、新北区、溧阳开发区等四家海智基地工作站授牌。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