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华盛顿发生车祸 受伤学生恢复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留学生华盛顿发生车祸 受伤学生恢复良好
2009年12月17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12月16日提供的消息,3名中国留学生12日晚在美国华盛顿州天使港市高速公路上遭遇严重车祸,造成两名学生当场死亡,一名学生受伤。目前,受伤学生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在3名遭遇车祸的留学生中,两人来自香港,1人来自中国内地。他们都是天使港市半岛学院的学生。

  总领馆13日清晨接获半岛学院电话后,第一时间向华盛顿州警方核实情况,要求美方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等事宜。总领馆还致电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提供必要协助。同时,总领馆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成立前、后方两个工作组。

  14日清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一行抵达天使港市,赴半岛学院与院方有关负责人会谈,并赴医院探视和慰问受伤学生。据主治医生介绍,该学生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天使港高速公路巡警办公室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车祸的原因是车辆在S弯道处速度过快。

  天使港市半岛学院成立于1961年,现有学生约1万人,其中国际学生约90人。(高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