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滨海高新区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2009年12月17日 11:3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滨海高新区举办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暨首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颁证仪式。
    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周思纯共同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2月17日)上午,天津滨海高新区举办了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暨首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颁证仪式。

  天津滨海高新区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启动于2008年底,它是科技部和天津市共建的全国第一个国家高新区和国家科技部首批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是吸引、凝聚和用好海外高素质人才的重要载体。

  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出席仪式并为天津滨海高新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为滨海高新区首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颁发证书;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大鹏致辞,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周思纯、管委会主任赵海山、管委会副主任余学林、刘力及海泰控股集团总经理宫靖等领导出席仪式;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由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张世军主持,高新区两委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各孵化器负责人、首批经认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梁艳)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