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 济南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新年茶话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共话发展 济南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新年茶话会
2009年12月21日 09:16 来源:济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下午,济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在高新区举行留学人员新年茶话会。百余位归国留学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济南市委副书记殷鲁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留学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殷鲁谦指出,今年以来,济南出台了一系列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规定和办法,“5150引才计划”的实施、“百千万海内外人才引进工程”的启动,充分表明济南市委、市政府希望依靠科技和人才走科学发展之路的意图和决心,也为广大留学人员施展才华、创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弘扬传统、留学报国,始终做到胸怀祖国、心系民族,立志振兴中华、服务桑梓;要把握机遇、创新创业,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事业追求与省会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国情、西学中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紧紧围绕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改善政策环境等课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措施;要与时俱进、发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庆林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树伟出席茶话会。(姚爱雨)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