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吃饺子 德国亚琛中国留学生举办圣诞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迎圣诞吃饺子 德国亚琛中国留学生举办圣诞晚会
2009年12月2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德国欧览新闻网报道,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德国亚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在亚琛应用技术大学为中国留德学生举办了专场圣诞晚会。

  晚会在亚琛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学生乐队的暖场音乐中开场,来自余利希校区的7位女生用充满活力的舞蹈激发了现场的气氛。亚琛理工大学校长代表Prof.Dr.Poprawe、亚琛中国学联主席刘鹏飞和西马远东服务公司董事长左军先后致词。

  晚会上,来自亚琛工大、亚琛应用技术大学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包括独唱《遗失的美好》、美声《La Serenata》、情歌对唱《走火入魔》、清华大学交换生的DV剧《那一年,那些人,那档子事儿》;小提琴合奏和钢琴四手联奏、钢琴才艺表演《平湖秋月》;孔雀舞、《重逢的世界》、芭蕾舞、印度舞、爵士舞《Listen to me》;京剧《草船借箭》选段;相声《学聋哑》、亚琛中文学校的绕口令《中国话》等,来自亚琛应用技术大学的Mixture乐队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其中秦思、刘鹏飞与德国友人方菲力表演的相声《学聋哑》尤为出彩,不仅演员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德国人方菲力的加入更加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20多分钟的相声里包袱不断,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外,由包括几位中国学生理事在内的外国学生代表委员会合唱了《Heal the world》,中国留德学者学生团体联合会理事李世远代表团联会对广大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演了明星模仿秀。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趣味集体游戏,其中的猜词和吃饺子比赛设计巧妙,同学们踊跃参与,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色。晚会持续3个半小时,能够容纳600余人的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