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引才政策 杭州政府在硅谷举办留学人员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推介引才政策 杭州政府在硅谷举办留学人员座谈会
2009年12月23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杭州·硅谷留学人员创业座谈会”21日在美国苗必达举行,杭州市外国专家局黄菊火局长与硅谷地区约50位留学人员和各界人士座谈,介绍了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最盼望了解的政策、环境等多方面信息。

  黄菊火向与会硅谷人士介绍了杭州概况和对留学人员的优惠政策。她表示,连续五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城市总体投资环境最佳城市”第一名的杭州市,不仅具备了许多创业发展的好条件、生活学习的好环境、吸引人才的好政策,也已经涌现了一大批创业成功的好典型,目前在杭的海外留学人员近4000人,创办企业400多家,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杭州留学人员高新区创业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园等各具特色,创业扶持政策优惠。

  黄菊火说,杭州对留学人员的优惠政策在全国范围都位居前列,在创业资助、技术成果作价、申请专利资助、落户、子女入学、住房、养老保险诸方面都制定了详尽的优惠政策,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最佳服务。她说,2009年11月初在杭州举行的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效益明显,达成项目合作初步意向329个,其中,签约23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达人民币2亿多元。(阙维杭)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