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将办对接洽谈会为海归项目寻求合作伙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杭州富阳将办对接洽谈会为海归项目寻求合作伙伴
2009年12月25日 17:23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B2C跨国电子商务平台、磁悬浮垂直轴翼形风帆风力发电机、锂电池动力纯电动汽车、由农林废弃物生产可再生汽油……如果你对这些由留洋学子研发提供的项目有创业合作意向,不妨28日到在杭州市留学人员富阳创业园举行的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洽谈会上面谈对接。

  富阳是一个被福布斯认定为最适宜民营企业投资创业的百强城市。该市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山水资源,正在全面推进“六大新城十大城市综合体”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随着杭富公交一体化的实现,320国道综合整治工程主幅路面本月底通车,5个公路收费站元旦起撤除,当地的投资环境和创业氛围越来越被看好。

  为进一步扩大与海外留学人员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的国际尖端人才和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富阳,该市首次面向海内外征集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信息,以及与富阳企事业单位进行项目合作的信息。28日,100余位海外留学人员将携带涵盖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教育等领域的项目,与富阳企业界及有关部门见面。同时,现场还将设立“企业项目需求展示区”、“留学人员项目展示区”、“政策咨询招才引留区”等区块,为项目落地提供各类服务支持。(骆炳浩 王芳芳)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