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巴黎中国学联成立 强调服务留法学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第二十四届巴黎中国学联成立 强调服务留法学子
2010年01月25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全法中国学联消息,第二十四届巴黎学联全体大会于2010年1月23日下午在驻法使馆教育处礼堂召开。巴黎学联广大新老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宣布成立由李正、于悦鸿、尹娜、吴磊、余敏、宋松波、刘猛和胡旻卉等七人组成的新一届学联主席团,其中李正再次当选巴黎学联及全法学联主席。教育处一等秘书戴天华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

  戴老师首先欢迎今年加入巴黎学联的“新鲜血液”,并期望新成员能和老成员一起做好“计划满满的2010年”的各项工作,我们将迎来“一个又一个战役,首当其冲便是一周以后的春晚”。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戴老师希望春晚将是新老成员展示自己、一起努力为新一年工作打好头炮的最佳机会。

  李正主席回顾了上一年度巴黎学联的主要工作情况。盛赞了2009年春晚,国庆六十周年晚会,五四演讲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出色组织和广泛影响,但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有待来年改观。另外,李正格外强调了“代表学人、激励学人、服务学人”的宗旨,新老成员在工作中都该怀着这样的宗旨去创造一个互帮互助的良性循环和积极氛围。

  于悦鸿副主席宣读了巴黎学联的财务制度,公布了本年度学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人选并宣布各部门即日展开工作。

  会后,巴黎学联主席团及各个部门进行了分组讨论,尤其针对即将到来的春晚,各个部门目前都卯足力量冲破困难,在互相协助中将2010年春晚做到最好。(连子怡 王锦)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