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化制药企业组团赴美揽才 海外人才踊跃参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北京生化制药企业组团赴美揽才 海外人才踊跃参会
2010年01月28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上周末赴美国波士顿揽才,在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纽英伦分会(SAPA-NE,简称美中药协)现任会长锺晓天及下任会长李和安排下,设于麻省理工学院的揽才会场出席踊跃。

  六家企业参与的访问团,先由代表简介北京生化制药现况、海外引才优惠政策,以及有“药谷”之称的亦庄科学园区的发展。北京医药集团副总经理骆燮龙代表兄弟企业谈揽才重点,其它随团企业代表来自北京双鹤药业、北京赛科药业、北京双鹭药业、北京绿色金可生物技术、北京诺赛基因组研究中心。

  骆燮龙提醒求职者,掌握对自我才能的认知,了解在公司团体将扮演的角色;企业团体则应确认研究发展方向。他表示,当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有明确研究项目之后,是否成功还需仰赖人才。北京医药集团希望能争取善于管理人事,也精于研发技术的领导人物。

  据悉,此次访问团揽才的职位包括高级管理阶层人才、团队领导,和技术研究员等。应征者须具备良好英语能力,也欢迎有美国公民身分者,但部分工作有年龄限制。求职者只须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络,服务专员将会引导求职者与相关单位联系。

  当场加入美中药协的刘翔,希望能在中国生化企业担任管理阶层工作,因此冒风雨前来了解北京发展概况。

  锺晓天表示,美中药协以服务小区为宗旨。招才活动免费对外开放。美中药协将于2日6日(周六)晚间举办春节联欢晚会,邀请曾上“戴维‧雷特曼脱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也是美中药协会员的华裔喜剧新星黄西(Joe Wong)到场。(黄子怡)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