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中国总学联召开联席会议 总结展望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亚特兰大中国总学联召开联席会议 总结展望工作
2010年01月28日 17:02 来源:神州学人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24日,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ACSSA)、亚特兰大中华生命科学协会(ACLSA)、以及来自艾默里大学、佐治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的各位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前主席齐集一堂,在ACSSA主席 ,ACLSA会长顾履冰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本届会议对2009年下半年学生学者总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小节,讨论了今年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宣布了佐治亚理工大学和佐治亚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换届选举,范正钦和郝之谦分别成为新任联谊会主席。新一届的总联谊会主席由陈显予、范正钦、顾履冰担任。

  24日下午大雨连绵,来自亚特兰大地区四个大学,以及生命科学协会的各位主席、前主席们冒雨赶到艾默里大学参加会议,可谓精神可嘉。主持人顾教授首先代表总联谊会向卸任的佐治亚理工大学联谊会前主席段遥及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佐治亚大学联谊会前主席许卫表示感谢,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生学者联谊会做出的贡献,并以此激励新任主席再接再厉,把联谊会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新任联谊会主席范正钦表示很荣幸成为总联谊会的一员,同时按照总联谊会章程成为ACSSA主席,并介绍了本校即将在2月26日举办的中国文化节,届时欢迎大家来佐治亚理工大学参观。

  会上,顾教授总结了2009年下半年总联谊会主办、协办的几项主要活动。2009年9月5日到6日间,总联谊会支持安排了休斯顿领馆证件组现场更换护照办公,亚特兰大地区历来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今年也不例外。两日内办理超过2000份证件,又创新高,现场秩序井然,受到领馆特别表扬;2009年10月29日总联谊会接待了来访艾默里大学的新任休斯顿总领事高燕平一行,并首次组织了总领事与学生学者的座谈会,座谈别开生面,气氛热烈;另外国庆期间举办的“腾飞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展,其展览时间跨度、场次等都超过了过去历次展览,展览影响力进一步增大,有更多的国际友人通过参观展览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进一步增加。

  最后,会议对将接待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远道而来的谢公使、庆祝世博会开幕、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春节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春节晚会一向是总联谊会的重头戏。2010年的春节晚会定于2月20日周六下午6点至8点半。在Emory大学有2000多座位的会场举办。如何能把新一年的春节晚会办得新颖、出色、与众不同,是大家讨论的核心内容。本次春节晚会学联将邀请佐治亚州所有大学共同参与演出,希望能够在增加自创节目数量的同时提高节目质量。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