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职业学院收学费不久倒闭 数十留学生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一职业学院收学费不久倒闭 数十留学生受影响
2010年02月22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澳大利亚好亚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在预先毫无通知的情况下,悉尼一家美发学院在刚收取每个学生7000元学费三周后就被宣布永久性关闭。

  目前,州政府部门正在考虑这家名为Edge Academy的学院续期注册问题,学生和职员都已无法进入该学院。

  这所位于悉尼西部Merrylands地区私立学院的倒闭发生在本月初移民部长Chris Evans宣布全面调整技术移民制度之后不久。在政策变更前,海外留学生只要学习某些职业课程,如美发、酒店等,就几乎都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而新的移民政策将优先考虑已经有澳洲雇主的技术移民。

  政府采取这一行动之前,签证制度存在大量欺诈问题。例如,私立学院收取海外学生一年20,000多元的学费,而澳洲本地学生的学费只要几百元。同时也存在一些学生为了满足签证中的工作经验要求而免费工作或付费工作的现象。

  据悉,私立院校是澳洲价值170亿一年的国际教育产业中增长最快的部门。专家预测,新的移民政策将给私立学院带来灾难性后果。

  倒闭的Edge Academy学院自2004年12月起成为新南威尔士州职业教育和培训认可委员会(VETAB)的注册培训机构。该学院目前有66名留学生,另有95人等待入学。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该学院的倒闭理由中包括了联邦政府变更移民政策等。他同时表示受影响的海外学生有权享受全额退款。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