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在英美建海外人才工作站 引进高端科技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成都将在英美建海外人才工作站 引进高端科技人才
2010年03月04日 08:5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3日)获悉,针对高端人才引智,成都高新区今年将在英国伦敦和美国旧金山开建“海外人才工作站”,并将于今年正式启用。

  “此前,我们对全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人才需求调查,在调查的企业中,高端人才缺口主要集中在软件、新材料、医药、半导体等方面高技术人才,人才需求缺口在600人以上。”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眼下,高新区在英国伦敦和美国旧金山设立了海外招商代表处,除了招商及推介职能外,还将依托该平台筹建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工作站”,有的放矢地招引海外高端科技人才。

  “就目前看来,海外人才工作站会与跨国企业集团、高科技园区进行长期对接,通过专业活动,与当地人才中介机构携手,推介成都产业优势及发展,吸引科技高端人才来成都发展。”3日,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市海外人才招引的第一个常驻境外机构,“海外人才工作站”将加速筹建并将于今年正式启用,并锁定一批“海归”等高科技人才,为其建立人才档案,“由于是常驻机构,这个引智平台将成为成都市高端人才输入的持续载体。”(缪琴)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