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河北省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2010年03月17日 10: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16日)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2010年度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2010年河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规模为480人/月。其中,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本次选派的学科、专业领域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程及项目急需学科、专业领域,重点资助教育、水和矿产资源、能源、环境、农业、制造业、信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医学、人口与健康、多媒体、建筑业、统计等学科领域。

  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向省教育厅国际处咨询并按规定程序进行申请。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应于3月20日至4月20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纸质申请材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提交至省教育厅国际处。

  该项目的评审分为初审、专家联合评审两个阶段。初审工作由省教育厅负责。专家联合评审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省教育厅共同组织,采取材料审核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录取结果将于2010年8月公布。(顾晓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