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留新学子科研赢殊荣 获50万资助西部水利开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公派留新学子科研赢殊荣 获50万资助西部水利开发
2010年03月17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消息,2009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胡坚在赴新加坡留学期间,刻苦努力,顺利完成学业,并荣获新加坡连式基金会和南洋理工大学共同设立的课题研究竞赛一等奖。胡坚回国后致函留学基金委,表达谢意。

  胡坚在信中说,“此次留学,收获丰硕。首先是回炉、提升、拓展了我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等方面的智慧。其次与班上141名来自各省各领域的精英干部同窗互动,拓宽了人脉。第三游历考察了新家坡各处及周边一些国家,增加了国际视野。第四以我为首的课题小组参加了由新加坡连式基金会和南洋理工大学共同设立的以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为主题的课题研究竞赛,我们的课题《关于提升中国甘肃省干旱地区雨水集蓄利用效益的应用研究——以甘肃省会宁县为例》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获得唯一的一等奖,将为甘肃会宁的雨水集蓄利用项目实施带来50万新元(230多万人民币)的项目实施资金,目前已进入实施程序。”

  胡坚表示,课题竞争过程的艰辛已被欣慰取代,但支撑他志在必得的强大动力是他对国家资助的感恩报答之心和对甘肃缺水地区农民的同情。得知课题竞赛之时他便下定决心要获奖,以回馈国家无私的留学资助。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