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与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开展博士留学生交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深圳将与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开展博士留学生交换
2010年03月30日 15: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的学生想去日本留学多了个途径。记者从29日在深圳举行的日本电气通信大学首届交流会上获悉,该校将联合日本多家大学,与深圳开展博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生交换活动,同时还与华为、中兴等企业进行技术合作。

  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创建于1918年,是一所以电子、通信、计算机、机器人、AV、集成电路、激光等技术为主的日本国立重点大学,尤其在通信方面是日本最有特长的专业性大学。去年,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加盟深圳虚拟大学园,成为入驻的第52家高校。据悉,该校将与虚拟大学园的其他学校建立人才交换合作机制,首批博士及博士后交换将于明年启动。(王晓晴)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