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出台创业优惠政策鼓励扶持留学回国人员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绵阳出台创业优惠政策鼓励扶持留学回国人员创业
2010年04月1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四川省政府网站消息,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并推动经济建设,近日,绵阳市再次出台优惠政策,加大对创业的扶持力度,明确了对包括留学回国人员在内的七类创业人员的具体鼓励办法,大多涉及免税费。

  其中,为鼓励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外地人才、绵阳籍在外人士(简称外来人员)赴绵阳创业,要求取得常住户口的,由市公安局按规定办理入户手续。子女在居住地学区入学接受义务教育的,免借读费。

  赴绵阳创业人员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业务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取得的收入,经有关部门认定,免征营业税。积极支持和鼓励外来人员来绵创办高新技术企业,对于符合创新基金及应用研发资金立项条件的高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给予优先立项支持,同级财政可给予贷款贴息支持。

  外来人员赴绵阳创业并将技术成果转让给绵阳市企事业单位的,可采取一次性买断、分期支付、利润提成、作价入股等多种收益分配方式。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