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班聘30名留学生做形象大使推广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布里斯班聘30名留学生做形象大使推广旅游
2010年04月16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为了更好地推销布里斯班,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长纽曼(Campbell Newman)本周任命了30位国际学生为“布市大使”,要求他们向国内的家人及朋友介绍布里斯班。纽曼认为,此举将为布市带来长期的经济利益。

  为了提高这个阳光之州州府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大学生已经成为当地成为最新的营销“武器”。这些形象大使年龄在22至34岁之间,目前居住在布市。他们将通过社交媒体推荐布市,例如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博客、网站和电邮等。虽然这份工作是无偿的,但为了更好地做介绍,大使们将获得到当地景点免费旅游和体验风土民情的机会。

  Moe Al Kalbani是昆士兰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学生,今年23岁,来自阿曼(位于阿拉伯东南部沿海地区)。他表示,他将告诉人们这座城市是他所到过的“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Moe Al Kalbani表示:“这是一个学生留学的天堂。这里有学生想要的生活方式,可以放松地生活。”

  来自秘鲁首都利马(Lima)的Jose Franco也打算充分利用社交网站。他说:“今天有谁没在用Facebook呢?这是与同龄人交流最便捷的方式。”

  23岁的法国留学生Guillaume Benoist,来自巴黎。他表示,可能要自己建立一个网站详细记录在这里的经历。他说:“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生活品质,喜欢这里的小河。我的目标是把布里斯班作为一个国际城市来呈现,并推介给法国留学生。”

  来自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的Aleyda Perez,来布里斯班已经3年,也算是去年第一批留学生大使之一。她表示会在博客上推销这座城市,并回答那些可能来布市留学的学生提出的问题。她说:“我正设法与国内报纸取得联系,打算刊登一篇推介布市的文章。”

  留学生大使项目是布市行销课题的一部分。纽曼指出:“传统营销手段有时只是耳旁风,要推销一个地方需要深入人心。通过人们向国内的亲朋好友介绍,就能够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Brisbane Marketing首席执行官John Aitken透露,他希望大使们将来回到本国能成为“行业领袖或者政府部门领导”。 纽曼也赞同说,未来这将进一步带来经济利益。“我们希望,未来当他们回到国内成为领袖,在规划商贸往来的时候,乐意考虑布里斯班。”

  这30名留学生大使来自22个国家,7名中国人、2名印度人、2名新加坡人。在www.studybrisbane.com网站上,他们都将有各自的博客。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