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中国学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中国学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0年04月2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意大利中国学联消息,4月17日上午十点,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中国学联组织的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准时开始。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涵盖了大学理工商文各专业本科生及硕士生60多人。

  会上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就“听不懂教授讲课怎么办?记不全课堂笔记怎么办?如何考试?”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而实际的解答。此外学联还邀请到Bologna大学中国学生导师胡教授就“如何适应国外生活?如何同意大利人交流?毕业生如何实习和就业”等问题为同学们解疑。

  “胡老师用小故事讲生活的道理,相似的留学经历让我觉得特别亲切,我现在的学习目标更清晰了”会后一位姓王的同学很激动的说。

  另一位读研究生的同学也说:“我今年刚到意大利,陌生的语言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现在好了,有了同学们介绍的这些好方法,我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充满信心,感谢学联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在海外也能感觉的别人的关心”。

  12:30分,活动顺利结束,据学联负责人介绍,以后还将不定期的举办这类交流会,谈话会,请学习比较出色的同学讲解学习经验和方法,通过活动培养大家互助的精神,相互鼓励走好意国留学的每一步。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