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留联会召开工作会议 强调扶持海归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南京建邺区留联会召开工作会议 强调扶持海归创业
2010年04月2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南京市建邺区侨办消息,4月20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工作会议,区委统战部部长桂正荣出席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名誉会长、区侨办主任张思根主持。

  各位会长回顾了2009年工作,展望了2010年工作目标。该会成立于2009年2月,现有理事11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3人,威特曼生物科技南京公司总经理孙文勇先生担任会长,区内一些开发园区也推出代表作为联谊会的理事成员。该会成立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在服务支持归国留学创业人员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受到了区内归国留学人员的普遍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经济环境调整大背景下,该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创新交流模式,形成合力氛围,一方面为勉励会员及会员企业,增强面对挑战的信心,一方面为他们抓住创业、发展的机遇搭建平台。

  桂正荣部长对该会2009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联谊会作为社会经济生活中的新生力量,着重培养各位会员的主人公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贡献精神,在区域经济发展进程中,发挥时代赋予的优势,保持迅猛发展的势头,为实现“一区五城”的中心目标,作出各自努力。对于进一步做好联谊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发挥归联会交友联谊的作用。主动适应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开辟新路子,不断增强对外联谊工作的活力。二要以区域海外人才战略为目标,以促进

  海内外“创业在建邺”的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为重心,开展多种活动,充分发挥地缘、亲缘、业缘优势,多宣传、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加深了解和共识,通过了解,建立适应区域发展的高层人才库,为区域核心经济发展涵养人才资源。三要为区域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每一位联谊会成员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建邺区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区委、区政府完善区域政策当好参谋和助手。三要提升服务功能。为会员多办实事,增强联谊会凝聚力、吸引力,增加会员的归属感。(王一宁)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