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发布留学回国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需求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无锡发布留学回国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需求调查
2010年05月05日 11:34 来源:无锡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有效推动嫁接式企业引进科技领军型创业人才工作的开展,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无锡本地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平台,无锡市开展了企业引进海外科技领军型人才、嫁接式人才需求信息调查工作。日前,调查结果已经汇总并公布。

  对海外留学归国(来锡)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有需要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如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红豆集团、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申锡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开普机械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向科技领军型人才提供的待遇大多较为丰厚,提供住房,年薪在10万至50万元间。其中,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对科研、教学人员的学历要求较为严苛,须为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对教授、副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则更为欢迎。

  汇总信息显示,无锡市各嫁接式企业此次共需要引进机械设计、新能源、石油化工、生物技术、环境工程等专业的海外科技领军型创业人才122人,大多要求5至10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汇总信息涵盖了企业概况、专业要求、语言能力、工作经验等内容,同时公布用人单位的联系方式,有意来无锡工作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可直接与意向企业联系。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