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学校理事长:中国需培养地震国际型测量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九州学校理事长:中国需培养地震国际型测量人才
2010年05月05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九州测量专门学校理事长赤星博光(左)访问了中国大连。(日本《关西华文时报》记者鹤林和黑濑道子摄影报道)
    赤星博光题词:“每天向前走每月向前行,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切勿迷失了道路的方向!如果没有了知识就意味着无能!一个没有知识、不去努力的人本身就是一种无能!“(鹤林和黑濑道子摄影报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4月26日到27日,日本具有影响力的权威测量学校九州测量专门学校理事长赤星博光访问中国大连,在大连接受了日本《关西华文时报》记者专访时说:“目前中国最需要地震预报和防震专业的国际型测量人才,而九州测量专门学校是日本权威的地震预报和防震专业的专门学校,有日本国土交通省指定的三名专任教员教授专业测量知识,学员可以报考日本国家的专门资格测量士等资格。”

  赤星博光理事长说:“今天,从世界的眼光看留学,人才战略是非常重要的,培养精通技术现代化地震预报和防震专业的专业化的国际型人才,对中国很重要!”

    在写给日本《关西华文时报》读者的亲笔题词中,赤星博光先生思量了很久,先用自己的笔在一张白纸上写好了题词的内容。然后工工整整地在记者准备好的采访签名薄上写道——“每天向前走每月向前行,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切勿迷失了道路的方向!如果没有了知识就意味着无能!一个没有知识、不去努力的人本身就是一种无能!”(鹤林和黑濑道子摄影报道)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