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部分高校加大奖学金奖励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爱尔兰部分高校加大奖学金奖励力度
2010年05月05日 14: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2010年将首次向攻读预科课程的学生开放全额学费奖学金及多个3000欧元奖学金的政策。学生只需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和高三在读证明就有机会获得这些大学当年入学的“留位资格”。而获得留位资格的学生,只要在适当的时候补入高中毕业证及参加了院校测试的成绩就可以获得正式的入学通知书。

  此外,国立梅努斯大学,国立利莫瑞克大学及唐道克理工大学也都在2010年相继加大了针对国外高中毕业生的留学奖学金力度。

  其中,唐道克理工大学首次针对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推出了奖学金政策,规定2010年毕业的高中生,高考成绩达到国内二本线水平以上,申请土木工程、建筑服务工程、建筑测量、建筑技术专业等该校知名课程,成功获得录取通知书者将有机会享受学费和住宿费减免的政策,该政策的最高金额可达近18万人民币。

  除上述高中生奖学金政策以外,学生入学后还有机会获得免住宿类的奖学金,以及大三学费减免,荣誉学士学位学费减免,及专升硕学费减免等优惠条件。(焦文)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