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留、侨联领导走访三门县"海归"新生代企业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台州留、侨联领导走访三门县"海归"新生代企业家
2010年05月14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浙江台州市三门县侨联消息,5月12日,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留联会会长卢建宇、市侨联主席吴世民,在三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君明陪同下,走访调研 “海归”新生代企业家。

  卢建宇副部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啊集团有限公司、三门爱信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省三门浦东电工电器有限公司。他在企业与“海归”新生代企业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座谈中了解到海啊集团董事长许尚春的女儿许斌,获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双学士学位,子承父业接管公司的产品销售工作;爱信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云鹏,自英国学成归来,参与公司运作管理,现已全面负责公司销售和新产品研发;浦东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琅,留学英国学习工商管理,回国后从公司基层做起,现已全权负责公司事务。

  卢建宇副部长对三门县几位“海归”新生代企业家大为赞赏,称赞他们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主力军,要求县留联会注重对他们的政治关心和培养,不断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他们的独特作用。希望新生代“海归”企业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谊,多方位展现“海归”新生代企业家的风采。

  台州市侨联主席吴世民要求三门县留联会,要为海外留学归来的留学生创新创业、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企业管理经验创造条件,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吴国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