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托福成绩高校超过7500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认可托福成绩高校超过7500所
2010年06月02日 14:1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5月27日宣布,目前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130多个国家的7500余所高等院校认可托福考试这一全球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

  据介绍,托福考试是目前唯一一种同时采用人工与电脑评分方式相结合的英语水平测试,能够公正、有效地评估考生的英语交流能力。迄今,全球共有2400多万名考生参加过托福考试,而这一数字目前仍在持续增长。对考生而言,托福考试是最便于参加的英语水平测试:他们可通过遍布全球165个国家的4500多个考点参加考试。现在,考生还可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上网查收成绩,使整个托福考试的流程更加高效与便捷。

  认可托福成绩的7500多所高校的完整名单可参见《托福使用院校名录》,下载网址为www.ets.org/Media/Tests/TOEFL/pdf/univ0708.pdf。考生也可从www.toeflgoanywhere.org/网站上获取包括报名须知、备考建议和模拟试题等有关托福考试的详细介绍。(于冬雪)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