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田田父亲不同意律师募捐 称要将官司打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翟田田父亲不同意律师募捐 称要将官司打到底
2010年06月02日 15: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海明律师说翟田田面对1日的法庭大陪审团听证会将“凶多吉少”,但翟田田父亲翟泰山认为,相信美国司法是公正的,希望公平公开审理翟田田,他个人认为要将官司打到底。

  海明律师5月31日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大陪审团程序是此案最重要一环,因为大陪审团有权驳回检察官、警察及学校的指控,宣布被告无罪。大陪审团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不会再来。但海明律师称,因为翟田田本人都不知道,也就不会有他请的证人出庭,出庭的都是校方的人,因此翟田田“凶多吉少”。大陪审团很可能裁决公诉翟田田。

  1日下午翟泰山接受记者采访说,他在国内,并不清楚翟田田的案情,但他个人认为,如果美国认为翟田田要进入庭审程序,他也都有准备。他说,“不管是判翟田田有罪还是无罪,我都接受,但希望美国司法能公正公平审理判决。”

  他还说,他将负担翟田田的律师费用,因此不同意海明律师发起的捐款。对于捐款一事,海明律师向记者表示,“捐款事宜本不需要翟父同意,因为田田已经是成年人,他授权我为他服务。但我们会尊重翟父意见,放弃筹款。”

  翟泰山说,他目前的护照过期,正在办理护照,而他还要到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办签证,估计本周之前无法赴美。

  4月15日,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博士生翟田田因“恐怖威胁”烧校园管理楼,而被校警拘捕,目前他被关入新泽西州一所监狱,他受到“恐怖威胁”和“非法滞留”两项指控。国内外华文媒体近来一直关注翟田田案,报道说翟田田因为与教授发生口角并称“大不了就拼了”的话,“因言获罪”入狱。(杨晓)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