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参加西日本学生篮球赛 力保校队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留学生参加西日本学生篮球赛 力保校队晋级
2010年06月02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西日本学生篮球赛男子第二阶段比赛中,近畿大学作为关西地区取胜热门球队,凭借身高两米的中国留学生杨国良(2年级)攻守得当,以76∶53战胜顽强的富山大学队。6月2日,男女种子队已经确定,随后,男子第三阶段的16场比赛和女子第三战16场比赛将分别在大阪府立体育会馆和大阪市中央体育馆举行。

  赛场上,中国留学生杨国良凭借身高优势,单手断球如同树上拈果,凭借着身高上的优势,杨国良跳起后,对手竟然毫无招架之力,进攻的时候也是凭借身体优势准确卡位,然后将球投入篮筐。这场比赛中两队的水平差异还是显而易见的,因此赛后杨国良撇撇嘴表示“赢球也不值得太高兴”。

  比赛中也有杨国良希望战胜的对手,那就是天理大学的来自塞内加尔的四年级留学生桑巴·法伊(音)。在5月的关西选手权决胜赛中,近畿大学队以58∶101惜败给对手。赛后杨国良表示“如此惨败真的很懊恼。我队身体条件虽然不如对方,但是希望下次可以通过技战术来取胜”,向身高206厘米的“王者”挑战,立誓要一雪上一战之耻。

  本赛季所有参赛队伍分别被划分到地区的两个赛区,所以在秋季的循环赛中杨国良所在的队与桑巴·法伊所在的天理大学队没有再次相遇的机会了。因此,杨国良表示“这是与桑巴今年的最后一战。我一定要击败他”。可见大家都在摩拳擦掌。但按照赛制推算,两队的再次相遇将推迟到半决赛阶段。杨国良的目光中闪烁着一定要赢的斗志表示:“我们只要再赢3场!”(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