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大学中国学联换届 会长承诺服务留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美国夏威夷大学中国学联换届 会长承诺服务留学生
2010年06月09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晔斐(右)郑重地把学生会“大权”交给新任会长缪宁晋(左)。 (陈艳群∕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夏威夷大学中国学者学生联谊会于近日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典礼。夏威夷州议会代表Philmund Lee、中美人民友好协会古侯定锦、陈惠昌和郑天照、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姚红、大陆同胞联谊会会长张圣日等出席了典礼。

  Philmund Lee、古侯定锦和张圣日分别致词,肯定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期待学生会工作越做越好。学生会会长白晔斐回顾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包括参加小区龙舟竞赛并获得佳绩、在校园义卖中国民间艺术品,为庆祝中国国庆筹资、举办了大型庆祝中国建国60周年文艺晚会、组织学生野餐、协助中领馆处理学生护照延期等事项。

  此外,在中秋,圣诞、春节时举办各种聚餐活动,让离家万里的游子感到大家庭的温暖。尤其在紧张的学习中,帮助新生入学、机场接送、找住宿、开银行账户、申请社会福利号以及体检等细致入微的服务。

  丰富的留学生活,生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白晔斐领导的学生会团队,在过去一年无怨无悔地在时间、精力上的付出和对同学的友爱之心。学生会向新生伸出援助之手,为在校生创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为下一任学生会主席树立了榜样。

  新任会长缪宁晋从白晔斐手中接过国旗,支票本和具有象征意义的飞机模型,深感这付担子的重量,表示将前几任会长的好传统继续发扬,并希望能更好地为留学生服务。(陈艳群)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