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国际学院严重不达标被关 400余学生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一国际学院严重不达标被关 400余学生受影响

2010年06月25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南澳一所供海外学生就读的院校由于多项标准不合格已被吊销牌照。

  澳大利亚就业及培训厅长斯内林(JACK SNELLING)周三在议会上表示,阿德莱德太平洋国际学院(ADELAIDE PACIFIC INTERNATIONAL COLLEGE)违反14项国家标准的其中12项。该校为450名国际学生提供一系列课程。

  该校的牌照会在6月28日起取消,国家培训讯息服务将删除该校资料。

  斯内林表示会尽力安排学生转到其它院校或工艺学院(TAFE)就读。他说:“我曾多次表明会以学生的利益为重,我们会采取所有可供选择的办法。”

  阿德雷德太平洋国际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小区服务、护老服务、工商管理、汽车研究与保安等。省政府在5月对该校进行审查,发现该校有问题。

  当时该校管理层表示事件涉及欺诈,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不过,斯内林表示,已考虑过该校的响应,但仍认为该校严重不合标准。

  审查报告显示,该校未能充分监察学生进度和出席率,亦未能提供质素良好的培训和评估,以提高教学效果。该校有28天时间考虑是否提出上诉。(伟言)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