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记坊第二间旗舰店于盈科中心开业

位于盈科中心商场的第二间新加坡高记坊旗舰店

  新加坡高记坊是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凭着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在饮食业的丰富经验之下,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把新加坡传统和道地美食例如拥有63年悠久历史的高记酿豆腐面、海南鸡饭、肉骨茶、叻沙、咖喱等带进北京,为北京顾客提供道地的新加坡美食体验。北京盈科中心商场和中骏世界城的新加坡高记坊让顾客在简约舒适的环境品尝新加坡传统美食的味道, 唤起大家对于探究狮城美食的无限遐想。

  自从在2015年成功在位于中骏世界城开设第一间旗舰店后,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深受北京顾客及居住在当地的新加坡人的欢迎。两年后,新加坡高记坊成功在2017年开设第二间旗舰店。地点位于三里屯商圈盈科中心商场。盈科中心商场的周围汇集众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楼和紧邻使馆区。因此紧邻周围有众多国外驻华人员在附近居住。

  位于北京盈科中心商场的第二间旗舰店的特色是餐厅的装潢。装潢的设计主要是呈现出50年代的古色古香,旧式南洋与家的感觉。装饰品以当时的日常用品和饮食餐具为主,灯饰方面使用了旧式吊灯。

  除此之外,墙壁上鲜艳夺目的彩绘也描述了当时新加坡的街景。顾客一踏进餐厅时,就犹如亲临旧式的新加坡,在品尝新加坡传统和道地美食的当儿,也找回那温馨的感觉。

  除此之外,菜谱方面也添加了各式新加坡的驰名道地美食例如鱼圆面、菜头粿、炒福建虾面、炒粿条和道地甜品,更加突显了新加坡高记坊餐厅的定位。欲品尝新加坡美食就必定亲临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新加坡高记坊也延续两间旗舰店的成功,预计在2017的下半年进驻东城区开设第三间旗舰店,继续积极拓展北京市场。请拭目以待!

  1954年, "高记酿豆腐面" 的创办人, 张成通老先生与妻子在新加坡华人聚集区"牛车水"售卖亲手烹调的 "客家酿豆腐面"。1966年,身为客家人的张亦辉先生对客家人的代表食品– 酿豆腐情有独钟,于是年仅12岁的张亦辉先生开始学习酿作与售卖酿豆腐的家传手艺。1968年, "高记酿豆腐面"搬进珍珠巴刹开设一间专柜。1985年,高记酿豆腐面被公认为本地出色的美食。在报章和杂志的宣传助阵下,高记酿豆腐面红遍新加坡并成为广为人知的金字品牌和老字号,前来光顾的顾客络绎不绝。至今,拥有63年历史的新加坡高记酿豆腐面成为了高记食品的旗舰品牌。很多忠实的顾客自1970年代还是照样每周2或3次特地前来吃我们的酿豆腐。

  高记酿豆腐面的卖点是: 1. 自1954年,高记酿豆腐面至今保留着只售卖自制的5件料酿豆腐的传统。

  2. 除了没添加味精,汤底是由黄豆和干银鱼,用小火经过8至10小时熬煮而成,因此汤底特别鲜甜而且富有钙质。

  3. 我们的爽滑面条配上甘香软滑肉碎也是另一个特征。

  63年的新加坡高记酿豆腐面远近驰名并是一道老少咸宜的健康食品,赢得不同年龄新加坡顾客及游客的青睐。在新加坡高记坊,呈现给北京顾客的酿豆腐出品也和新加坡的高记酿豆腐一样。我们的酿豆腐也是每天新鲜酿制,既新鲜又美味。

  海南鸡饭介绍ABOUT HAINANESE CHICKEN RICE

  新加坡海南鸡饭迎合了由早期中国海南省南来的移民的海南鸡饭配方和广东人的影响,演变而成。由新加坡旅游局极力推荐,海南鸡饭是一道扬名海外并备受新加坡顾客和游客青睐的新加坡必吃道地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要烹煮一道正宗好吃的海南鸡饭看似简单,但烹调海南鸡饭不只多层步骤,准备过程也须一丝不苟,才能做出美味无比的佳肴。从处理烹调鸡的多层次复杂过程到使用的调味品和食物的呈现都很讲究。除了烹调过程之外,也必须有一个热忱的厨师拥有新加坡美食的理解和厨艺才能煮出新加坡海南鸡饭的真正味道。

  拥有63年饮食业经验及要求高品质的新加坡高记食品所呈现的油滑香润鸡肉配上一碗香喷喷的油饭,再搭配特制的蒜蓉辣椒酱以及特别的姜蓉酱和特选的黑酱油,必定挑逗和满足鸡饭爱好者的味蕾,让您拥有齿夹留香的体验!

  椰浆饭介绍ABOUT NASI LEMAK

  椰浆饭是一道传统的马来经典菜肴,已成为新加坡华人最喜爱的日常美食之一。顾名思义,椰浆饭得名于其烹饪方法-用椰浆烹煮米饭,再用香兰叶略微调味,为米饭赋予扑鼻的清香,加入特制的叁峇辣椒酱能为其增加别样感觉。配以不同种类的鲜肉或海鲜必定能让你大快朵颐。

  叻沙介绍 ABOUT LAKSA

  由烤香的巴拉煎和炒好的香料烹制而成, 叻沙是一道融合了华人和马来人的烹饪风格而成的娘惹独特佳肴。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新加坡地道叻沙是由浸在浓郁椰浆辣汤汁的粗米粉和海鲜食材例如虾、鲜蛤、鱼饼、虾米烹制而成, 再洒上叻沙叶片为点缀。能吃辣的顾客可加一勺叁峇辣椒酱, 搅拌在汤里。由于新加坡高记食品在新加坡已有多年售卖叻沙的经验, 因此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所呈现的叻沙必定让北京的顾客体验真正的东南亚风味。

  咖喱鸡介绍ABOUT CURRY CHICKEN

  由浓郁的椰浆和香草料享制而成,咖喱鸡是新加坡人之爱的另一道佳肴。掺杂鲜嫩鸡肉和马铃薯,香喷喷的咖哩鸡通常配以面包,米、饭或面条一起享用。

  肉骨茶介绍 ABOUT BAK KUT TEH

  肉骨茶已经成为游客来到新加坡必吃的一道道地食物。中国多个地方也有饮食餐厅售卖东南亚菜而肉骨茶是必售的产品。但是肉骨茶的烹调方式和味道都各不相同。

  新加坡高记坊的肉骨茶成份有由药材和香料经过多小时熬制而成的肉骨汤以及特选的新鲜肉骨,加上其它如菌类的食材料。用小锅呈现的多样材料肉骨茶,吃时可选择配米饭,构成完整的配搭。酱汁方面,可将红辣椒和黑酱油掺杂在一起,和肉骨茶食用时的味道是个绝配。如要更传统的吃法,可配上一壶茶,回味旧时的体验。

  拥有丰富饮食业经验的新加坡高记食品当然有咱家的独特烹调手法。于是,新加坡高记坊所呈现的肉骨茶必定会保持品质标准,符合北京顾客的需求,值得一试再试!

  福建炒虾面介绍 ABOUT STIR-FRIED HOKKIEN MEE

  福建炒虾面是新加坡人所爱的另一道道地佳肴。简称为"福建面", 炒福建虾面是以虾烹制的浓香高汤浸面翻炒成的一道著名小吃。这道令人垂涎的面条料理是用海鲜、猪肉、黄面条和米粉组成,翻炒成一道格外美味的小吃。享用时,佐以叁峇辣椒酱和一点酸柑汁,清新又开胃。

  蚝蛋介绍 ABOUT OYSTER OMELETTE

  蚝蛋是另一道备受新加坡人欢迎的地道美食之一。香喷喷的煎蛋香加上从鲜嫩生蚝所渗出的汁液和蚝香,组成了一道鲜味洋溢的美食。呈现在铁板上的蚝蛋不只因使用少量的油而较健康,铁板也能起保温和添加香味的作用。吃蚝蛋时也可选择配搭特制的酸辣酱,使得这道美食更加美味可口。由于新加坡高记食品在新加坡售卖此道美食拥有多年的经验,因此新加坡高记坊能够成功地复制这道地道美食并呈现给北京的顾客, 万勿错过!

  作为在新加坡饮食业的前锋,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非常关注消费者及饮食业趋势的最新发展,并凭着超过60年的经验,创新和创造各种品牌,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因此,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拓展业务,在新加坡的购物商场及食阁开设超过50家专柜和餐馆。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也连续4年从2013年至2016年蝉联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 悠久品牌,并且在2013年和2016年荣膺最受欢迎的悠久品牌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