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云商总经理魏本磊受邀参加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1月4日,山东省政府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专家学者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齐鲁云商总经理魏本磊作为创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介绍了202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他说,起草好政府报告,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充分体现全省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意愿。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魏本磊向周乃翔省长等与会领导汇报了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提请省政府2022年更多关注小微企业及基层创业者,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业载体能级,用创业带动就业。

  齐鲁云商作为互联网+产业综合服务商,先后被省市人社、工信、科技、科协等部门评为省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众创空间、山东省创客之家。下一步,齐鲁云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劲头,不断增强服务能力,集聚创新资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云商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