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兼程 湖北恩施暖心物资昨日抵津

  湖北恩施捐赠物资将分配至我市抗疫一线

  星夜兼程 暖心物资昨日抵津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凌晨2时左右,3辆装载着1150袋蜜“佑”、4000箱椪柑、1000箱鸡蛋和360份藤茶等价值近50万元恩施特产的大挂车,带着恩施人民对天津人民的祝福,经过近两天的星夜兼程顺利抵津。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向东风介绍,2020年天津医疗队到恩施州进行对口支援,恩施人民感谢天津人民的付出。得知天津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恩施州委、州政府以及恩施人民非常关心天津人民的生活,捐赠一些生活物资略尽绵薄之力。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商务局外资外经科负责人董远鑫说,恩施州成立了捐赠天津物资专班,宣恩县负责蜜“佑”和藤茶的采购工作,巴东县采购椪柑,鸡蛋则是恩施特有的硒蛋。

  这些物资将分配给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海河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等我市抗疫一线单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