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龙谕M6赤霞珠干白进入都柏林Jus de Vine

  近日,选用赤霞珠红葡萄酿造的干白葡萄酒——张裕龙谕M6赤霞珠干白,进入爱尔兰都柏林知名酒类专卖店Jus de Vine,该店官网的商品简介描述:“这款赤霞珠白葡萄略带桃红酒的颜色,闻起来有令人惊叹的桃子的芳香和丰富的花香——这种酿造方法确实扩展了葡萄酒的香气。入口充满桃子和异国情调的水果的甘美,以及紫罗兰的幽香。这种活力十足的口感,来自其完美的酸度。悠长而令人满足的余韵,让你还想再来一杯。”

  Jus de Vine位于都柏林波特马诺克中心,创立于1998年,经销产自10多个国家的近400种葡萄酒、起泡酒和烈性酒,曾荣获2019年都柏林外场牌照酒类专卖店奖、2020年爱尔兰外场牌照酒类专卖店奖。

  张裕龙谕M6赤霞珠干白由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首个酿造年份为2016年,创造性地选用贺兰山东麓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自流汁酿造而成,曾在2018年柏林国际葡萄酒大赛、2019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第二十六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MB)、第十六届《醇鉴》世界葡萄酒大奖赛(DWWA) 等多项权威国际赛事荣获金奖。据介绍,从上海和平饭店爵士酒吧到北京米其林三星新荣记餐厅,从维京游轮到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从伦敦考文特花园的Fatt Pundit到瑞士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的Spices Kitchen & Terrace,都可以见到这款中国首创赤霞珠干白的身影。(陈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