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解放军将派员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

解放军将派员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

2020年07月30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空军部队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于8月23日至9月5日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20”。其中,陆军部队将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汽车能手”汽车兵、“侦察尖兵”侦察班组、“开阔水域”舟桥部队等5项比赛,空军部队将参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队比赛。

  任国强指出,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关键时刻,中方派参赛队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军战略协作,深化军事训练领域务实合作,与各国参赛队友好交流、同训互鉴,不断提升部队训练和战备水平。

【编辑:陈海峰】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