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75军某空突旅雪域高原飞行训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空突旅利用野外驻训有利时机,展开雪域高原飞行训练,通过对多个险难课目的连贯实施,锤炼飞行员的全域综合作战能力。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由武装、运输等多种机型直升机组成的混合编队,采取多批次隐蔽飞行的方式,直扑任务地域。飞行途中海拔不断升高直升机逐渐进入冰雪覆盖区域,不仅地形条件复杂,航线空域陌生,加上高山峡谷众多,气象条件极度不稳定,而且还设置了抗电磁干扰、规避雷达跟踪、多机协同、模拟机降等多种战术情况,这就对首次参训的某新型直升机的性能和飞行机组的技术水平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术机动,编队顺利抵达。此次野外驻训是该旅直升机分队首次挺进雪域高原,通过高原检验性飞行,对机降作战、空地协同、后装保障等多个课目的训练,摸索出不同海拔高度,不同地域,不同气象条件下直升机装备性能和飞行特点等重要训练数据近百项,填补了在高原条件下作战训练的多项空白。

  张文杰 崔淞柔 苏国威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