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俄反恐军演释放五大信号
中俄将坚定地把恐怖主义作为严厉打击的共同对象,携手合作。恐怖主义是当今世界各国实现和平发展的严重危害… [详细]
中方参演的序列主要是来自中国沈阳军区39军,这支部队是唯一在朝鲜战争中从头打到尾的经验丰富的战斗的部队,战后一直保障边境在朝鲜半岛进行驻防。其次39军又是冷战时期对付苏联军队的中国沈阳军区的主力...[详细]
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知名分析家、政治活动家都坚信,两国的战略联盟,不仅仅是为了经济及个别地区的安全,同时也是对试图对…[详细]
沈阳军区空军的歼轰-7A战机,在跨区长途奔袭3000多公里、空中飞行4个多小时后,已经顺利实施境内兵力集结。在谈到演习中方的空中力量时,曹卫东表示,歼轰-7A主要是对陆攻击,因为反恐演习是打击地面的恐怖分子为主,直-9武装直升机,主要是进行快速侦察打击。而米-171直升机主要是投送一些武器装备以及后勤补给,这次演习…[详细]

俄专家:中俄联合军演规模远超打击恐怖分子所需
德沃尔金认为这次军演将提升俄作为军事强国的地位,军演打着反恐行动的旗号,但其规模远远超过打击恐怖分子所需。

专家:中国飞豹战机赴俄航线不熟语言不通是难点
作为驾驶员,在这次的飞行过程中,国内的航线问题不大,因为地图、坐标、沿途的导航、无线电的通信联络都非常熟悉。

不眠之夜:姑娘们歌声舞艺征服中俄联演官兵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进行实兵实弹协同训练 中俄联演解放军创四纪录 航空兵大出风头 中俄军演:中方官兵战车飞机云集草原备战 中国空军“飞豹”部队赴俄参加联合军演 直击中俄军演:中方陆战重型装备群亮相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举行海上阅兵 中俄联演战舰群展开实弹攻击 炸得水柱冲天 中俄军演进行联合防空等6科目演练 中俄参演军舰离港开赴演习海域
动态消息
观察解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