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车臣又抓获一名女“肉弹”

2004年09月21日 15:58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外勤人员在车臣的Urus-Martan地区拘捕了一名妇女。当时,这个女人身上绑着车臣自杀攻击者常用的“沙希德带状炸弹”。

  落网的女“肉弹”今年31岁,叫Natalya Khalkayeva,出生在乌拉尔的科干地区。此人是车臣非法武装的成员,对制造恐怖活动非常积极。

  车臣内务部的值勤军官告诉记者,联邦安全局的人对这名妇女进行搜身,发现了一部卫星电话、一部引爆装置还有一条装有1000克塑胶炸药的带子(已经插了起爆线)。

 
编辑:李诗匀】
:::相 关 报 道:::
·俄称车臣叛军培训12黑寡妇 伺机施恐怖袭击(图) (2004-09-02)
·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汽车炸弹?黑寡妇自杀袭击? (2004-09-01)
·俄报章称坠机事件嫌犯符合车臣“黑寡妇”特征 (2004-08-29)
·俄坠机事件迷雾渐退 “黑寡妇”和基地嫌疑最大 (2004-08-28)
·袭击乌兹别克总统府女恐怖分子被疑为“黑寡妇” (2004-03-31)
·车臣“黑寡妇”自述如何走上自杀爆炸的不归路 (2004-02-04)
相关专题:俄罗斯恐怖事件频起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