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俄罗斯北奥塞梯别斯兰人质事件死亡人数升至331人

2004年09月29日 21:51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官员29日宣布,9月初发生在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市第一学校的人质事件共造成包括172名儿童在内的331人死亡,其中26人经抢救无效死在医院。至今还有76具尸体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俄媒体援引紧急情况部的最新统计报道,截至29日,在这一事件中受伤的仍有240人在莫斯科和别斯兰等市的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157名儿童。有30名伤员已治愈出院。

  俄紧急情况部官员说,国际社会和俄各地区总共向别斯兰人质事件受害者提供了近296吨药品、医疗设备、绷带、血浆、食品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以及救护车、消防车、大轿车和移动救护站等设备。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等20个国家向俄罗斯提供了救援物资。

  9月初,30多名恐怖分子在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市第一学校劫持了1000多名师生和家长,导致300多人死亡,700多人受伤。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别斯兰惨案又有新发现 恐怖分子曾与中东联系 (2004-09-27)
·别斯兰人质事件后普京支持率降至四年来最低点 (2004-09-23)
·车臣武装分子宣布对俄别斯兰学校人质事件负责 (2004-09-17)
·逃出别斯兰地狱--被劫为人质的俄小女孩日记(图) (2004-09-16)
·别斯兰学校开始逐渐复课 安全教育成学习重点 (2004-09-16)
相关专题:俄罗斯恐怖事件频起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