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围歼车臣叛军行动继续 叛军两基地被毁25人死

2004年10月01日 12:23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车臣共和国代理内政部长阿尔卡诺夫周四称,在车臣东部围捕车臣叛军的军事行动目前正在继续,并将持续下去,直到歼灭在该地区的叛乱分子。

  阿尔卡诺夫称,俄安全部队在诺扎伊-尤尔托夫斯基、维坚斯科伊和库尔恰洛耶夫斯基3个地区交界处将一批车臣叛军包围,据称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就在其中。

  阿尔卡诺夫透露,俄安全部队在森林深处摧毁了两处叛军基地,并在那里缴获了大量军火及粮食等储备物资。

  据悉,在近日的多次交火中,已有约25名车臣叛军被击毙。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俄军包围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 正与叛军进行激战 (2004-09-30)
·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已被车臣总统安全局部队包围 (2004-09-30)
·车臣“特使”呼吁西方向俄施压 迫使普京谈判 (2004-09-30)
·俄要扩大安理会“恐怖黑名单” 车臣叛军应加入 (2004-09-29)
·俄军在车臣包围大批非法武装 车臣匪首或在其中 (2004-09-29)
·美誓言助俄打击恐怖分子 但拒绝引渡车臣匪首 (2004-09-29)
·俄报曝拉登驻车臣新特使:车臣叛军疑与基地联手 (2004-09-27)
·俄军搜捕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 已打死其多名保镖 (2004-09-24)
·车臣匪首“内讧” 马斯哈多夫网上声讨巴萨耶夫 (2004-09-24)
·述评:车臣事务遭干涉 俄罗斯质疑“双重标准” (2004-09-19)
相关专题:俄罗斯恐怖事件频起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