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南航将以“亲情服务”温馨服务春节包机首航台商

2005年01月28日 07:42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七日电(郭军姚洁)红色的百合花、红色的同心结、红色的利是糖,参加南航台商春节包机首航的每一位台商朋友,将处处感受到南航的“亲情服务”。

  一月二十九日,台商春节直航包机CZ三零九七航班将于清晨八点首航,预计到达台北时间为九时三十分左右。这将是五十多年来祖国大陆的民航班机首次降临宝岛台湾。

  南航地面保障服务部副总经理姚景雷今日在此间透露,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门将提前设立航班,并设立六个专门柜台为台商办理值机手续。其中一号柜台为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专用柜台,二至六号柜台为普通舱旅客服务柜台,七、八号柜台为机动柜台。所有柜台将在当日清晨五点五十分开放办理乘机手续。

  首航当日,南航将在值机柜台上摆放“利是糖”供旅客品尝,赠送每位旅客百合花、同心中国结。另外,还将为每位旅客增加十公斤免费行李额。

  据悉,南航将设专人引导旅客过边检、海关、安检及登机,在喜庆和温馨的气氛中为台商送行。首航台商包机旅客行李将被拴挂红布条,作为重点行李来保障运输。

  该航班在飞机起飞前四十五分钟关闭。为此,南航提醒台商旅客朋友尽早赶赴机场。如果携带酒类等液体,需要包装好后办理托运手续,不能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

 
编辑:邱观史】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