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陈水扁仍称2008年实施所谓“新宪法”计划不变

2005年01月29日 11:26

  中新网1月29日电 正在帕劳“访问”的陈水扁28日在接受日本媒体访问时,仍称“2008年实施‘新宪’不会改变”,并将依“台湾的实情量身制订一套‘宪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外,陈水扁仍称大陆的“反分裂国家法”是在“单方面改变台湾海峡现状”。他并称台湾将制订一个“反中国并吞法”,或进行反对“反分裂法”的“公投”。

  陈水扁称,虽然去年12月“立法院”选举民进党输了,但2008年实施“新宪法”计划并没有改变,“新宪法”和“台独”或“统一”及领土变更无关,他将制订一部合乎台湾实情的“新宪法”。

 
编辑:秦欣】
:::相 关 报 道:::
·台报解析:扁“新宪”绑选举未改“台独”本质 (2004-12-01)
·扁提“公投催生新宪法” 美国强烈关切要求解释 (2004-11-30)
·国台办:陈水扁推出“新宪”实质是推动“台独” (2004-11-17)
·陈水扁公开称台湾“主权独立” 并要制“新宪” (2004-11-08)
·陈水扁接受《时代》专访 称任内制新宪两岸复谈 (2004-11-07)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