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扁“过境”关岛向美保证“宪改”不涉“统独”

2005年02月01日 09:24

  中新网2月1日电 陈水扁在结束南太平洋“友邦访问”后,31日深夜搭乘华航专机返抵台北。据了解,陈水扁利用短暂“过境”关岛的机会再度向美国政府“保证”,台湾的“宪改”工程将依循现行“修宪”程序进行,内容将不会涉及“主权、领土与统独”等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外,在与美国在台协会理事卜道维会谈时,陈水扁又强调称,台当局新“国会”开议后,对美价值6108亿三项军购案将会持续推动,“相信比较有机会通过”。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