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湾复兴航空台商春节包机首航受大雾影响延误

2005年02月04日 14:45

  中新社台北二月四日电(记者 邢利宇 陈立宇)台湾复兴航空作为两岸台商春节包机第二批首航台北到广州的班机,今天上午因为广州白云机场大雾,原定七时三十分起飞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于九时零三分由台北桃园机场起飞,前往广州。

  复兴航空董事长范志强与公司人员二十三人除了在登机门前欢迎十三名旅客外,也随机前往白云机场参加在广州举行的首航庆祝仪式。虽然不像一月二十九日首航时格外受到外界瞩目,但是机组人员仍然对于此次难得经验感到相当兴奋,频频拍照留念。该架包机预计在下午一时后才飞返台北。

  据悉,台商春节包机除夕前还有三十架次往返两岸,目前仍以返回岛内的旅客较多。(完)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中新社驻台记者专栏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